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

(聖鬥士星矢Ω-終極小宇宙)(Saint Seiya Omega-Ultimate Cosmo)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聖鬥士星矢Ω-終極小宇宙)(Saint Seiya Omega-Ultimate Cosmo)遊戲原來早於2012年11月29日已經發行。當時遊戲開發商為(萬代南夢宮遊戲)。遊戲機平台為(PSP遊戲機)。而據說早在2006年就有消息指出,(PSP平台)會推出(聖鬥士星矢Ω)遊戲,但後來不知何故遊戲開發終止了。直到2012年,(聖鬥士星矢Ω)(動畫卡通)(車田正美正式授權官方動畫卡通)正在推出之際,遊戲開發商(萬代南夢宮遊戲)亦將之遊戲化了。據說遊戲將圍繞(黃金十二宮)進行。而本作的登場人物除了(新世代)(青銅聖鬥士)(光牙)、(蒼摩)、(尤娜)、(龍峯)、(榮斗)、(伊甸)等(青銅聖鬥士)之外,(撒娜)等(白銀聖鬥士);(白羊座黃金聖鬥士貴鬼)、(人馬座黃金聖鬥士星矢)等(黃金聖鬥士)亦會登場。甚至連(海皇波塞頓)、(海魔女蘇里特)等(海鬥士)亦都會登場。既然在2012年時,遊戲開發商(萬代南夢宮)已經推出了(聖鬥士星矢Ω)遊戲,那為何到後來2015年時又不將{(聖鬥士星矢Ω)遊戲內部分的人物}以(DLC的形式)加入到(聖鬥士星矢Soldiers' Soul)(聖鬥士星矢-鬥士之魂)呢?

~~~~~~~~

(註:引用網上的影片。)






~~~~~~~~

吳獅皇

(2021年10月16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