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

如果不想那麼複雜(像素牧場物語)(8-Bit Farm)可能適合你玩了!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如果不想那麼複雜,(像素牧場物語)(8-Bit Farm)可能適合你玩了!(像素牧場物語)(8-Bit Farm)顧名思義就是一隻(模擬牧場經營的遊戲)。{(開羅公司)(Kairosoft)的(遊戲)}一向給人的感覺是,(遊戲)輕鬆不複雜、玩了一陣之後不經不覺已經過了不少時間。難怪{(開羅公司)(Kairosoft)的(遊戲)}(手機遊戲)曾經進佔過頭50位之內的排名了。如今(像素牧場物語)(8-Bit Farm)早於(2021年6月份)時已經登陸(PS4平台),絕對是值得去遊玩的遊戲。遊戲一開頭,(玩家)會經營一個(小牧場)。在種植(花朵)、(水果)和(蔬果)的過程之中,(小牧場)逐漸發展起來,直到後來更能夠(牧養動物),令到(牧場)能夠成為一個(受遊客歡迎的知名牧場)。

~~~~~~~~

(註:引用網上的影片。)



~~~~~~~~

吳獅皇

(2021年10月1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