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日星期六

竹園南前稱家家頌的麵包店也結業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這一間位於(竹園南邨)的(麵包店),前稱(家家頌)。曾經是(屋邨內)(街坊)(多人光顧的店舖)來的。在網上有帖文顯示,這一間(店舖)是原是由(慈雲山)搬過去的。前後數算已經有大約40年歷史了。據知在(2024年1年多前)改名為(嘉豪軒麵包西餅),是改名還是已經轉手就不得而知了。

記得直至(2024年前幾年前)我還有光顧過。當時是上朋友的家,所以之前曾經一段不短時間也有光顧過這一間(麵包店)的。而這一間前稱(家家頌)的(麵包店),(麵包)等價錢是經濟實惠,價錢真的是平民大眾化的價錢來的。而且店內左手面,常有幾個阿姐在駐足,在服侍售賣(蛋撻)等的食物,當時是(一盤盤)在擺放開來售賣的。當中也有阿姐在見賣。

我隱隱約約還記得這裡的(鹹牛肉包)、(雞肉包)、(咖喱牛肉包)、(豬扒包)、(雞批)以及(蛋撻)(如果我無記錯的話)等都是有一定的水準的。當時,(麵包)就擺放在右手面。(雞批)是在大約中間的位置。(蛋撻)和(雞尾包!?)等就擺放在阿姐駐足的左手面。由於(價錢)相較便宜,(麵包)等食物又有一定的水平,所以在當時(街坊)是多有光顧。當時我就心想,這一間(麵包店)應該唔休做了。

後來我在網上曾經查考過,(家家頌餅店)是有幾間分店的。但現在就真的不太清楚其他分店最新情形了(據知在旺角和荃灣也有分店的)。

吳獅皇

(2024年6月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