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

童年時最喜愛的(羽毛球拍)-(PROKENNEX CARBONPRO 767球拍)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在(羽毛球拍)中,除了(YY球拍)(YONEX)之外,(PROKENNEX)曾經與(YY)是瑜亮之爭。當時都有不少人是選用(PROKENNEX球拍)的。而我和弟弟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你是知道(PROKENNEX)的話(而又不是在網上認識的話),恐怕你也是已經上了年紀的人了。

而當時我的同學(一起打羽毛球的),三個都是選用(YY球拍)。其中一位好像是打校隊的,他愛用(YY CARBON 8球拍)。有一位就同他一樣也是選用(YY CARBON 8球拍)。而另一位同學,當時他是住在(舊元洲邨),但看起來就很有錢似的。好像曾經帶過部(遙控飛機)回(學校)呢。當時(學校)對面是(美居中心),在側面有一間(賣羽毛球拍的店舖)(位置就在步陛鞋業斜對面,它是在—個轉彎角位處,而麥當勞就在另一邊的轉彎角位處)。記得當時這間(店舖)剛剛展示了(YY CARBON 21球拍),我也有點心動,但實在太貴了,根本就無法買得起。誰知,未幾回到(學校)時,(球拍)已經被這位張同學買下來了,並且已經拿在手上了。記得當時好像(小息)的時候,4個人都會分開兩邊然後對壘的。

而我所用的(羽毛球拍)就是(PROKENNEX CARBONPRO 767球拍)。我和弟弟那塊好像都是在這一間(賣羽毛球拍的店舖)買的。我看中的原因,除了(球拍)很型(球拍是碳灰色配螢光綠)之外,(球拍)也是(幾輕身),還有就是當時(配襯埋如網球拍套一樣套住球拍身)是比較特别。曾經(配線)配過(螢光綠),加埋(灰色握手帶)(當時很興的羽毛球拍握手柄的配件來的),整體加起來就相當型格了。

誰能估到,這塊(PROKENNEX CARBONPRO 767球拍)幾十年後仍然健在...但(羽毛球拍線)原來並沒有斷裂{雖然到最後(羽毛球拍線)並不是螢光顏色來的),不過(灰色握手帶)有部分已經被撕了下來,(如網球拍的套)拉鏈位置側面也現出(鐵銹跡),殘樣盡現。都不知道能不能夠復原了...(可惜最近商埸沒有售賣羽毛球拍的店舖)...

吳獅皇

(2024年4月2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