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

我認為經過幾十年之後這一種(足球埸硬件)一定要改變才行!

 


假如(港超聯)是在(10隊之內),但就建立到(主埸文化)的話,我的意思是(那個球埸只可以是那一隊做為主埸)(其他球隊是不能拿來作為主埸這才是叫做真正的主埸來的)。我認為以(球埸硬件)來說,亦已經不合時宜。如果(香港)真要建立(足球球會/球隊)(主埸文化)的話,(球埸硬件)(必須重新再改建過)才可以。為了(球會)能有(經費)去(維修)和(保養)(球埸),我認為(應該以足球埸)和(球會總部)為主,以(商埸)為副。好讓(租金收益)來補貼(維修)和(保養)(球埸)的費用。我認為經過幾十年之後,這一種(足球埸硬件)一定要改變才行!整個(建築物)以(綜合配套形式來興建)有:(足球埸主埸)、(足球球會總部)以及(有一定面積的商埸)(如果夠地方的話興建埋出租寫字樓效果就會更加好了),(足球埸主埸)起碼(觀眾席要有1萬個座位)才行了。試想想,如果(天水圍公園)(那個足球埸)可以改建成這樣,就已經可以成為(其中一隊港超聯球隊的根據地)了。整件事和氣氛隨即亦有所不同。

吳獅皇

(2024年4月2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