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日記(7)-這個星期就快完了我還未玩得到!如果您還玩到的話是多麼幸運的啊!加油呀!還請工作人員繼續努力!


    除了開頭我還可以勉強地玩到之外,之後就再也入不到去了!因為在還未入到去(線上模式遊戲畫面)的時候,就已經彈出黑屏警告的字樣了!在(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早上的時候,我再一次嘗試看一下入唔入到去,但最後還是彈出黑屏警告的字樣,實在令人失望極了!然而這個星期就快完了我還未玩得到!希望(官方)能夠盡快修復就好了!所以如果您還玩到的話實在是多麼幸運的啊!據我所知美洲獅在西北邊仍然可以賺到錢!黑水鎮那邊仍然可以釣到魚賺錢!而聖丹尼上面的點打天上的飛鳥同樣亦可以賺到錢!另外,在(GTA V Online)方面,據知(GTA V最新的Online更新),要3億元才能夠買晒所有東西。而這次的更新有說是燒錢最厲害的一次。實際上就是要有(億元單位的玩家)才能夠玩得起了。如今仍然有(很多玩家)在等待著(官方的最新更新)!(很多玩家)和我也明白(工作人員)的辛勞,又要顧到(Red Dead線上模式)同時又要兼顧(GTA V最新的Online更新),實在辛苦您們了!還請繼續努力,好好加油吧!因為(很多玩家)仍然期待(Red Dead線上模式)會有更加好的內容出現,都希望(Red Dead線上模式)能夠繼(GTA V Online)之外成為另一個(遊戲的傳奇)!

吳獅皇
(2018年12月1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