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

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日記(6)-1.04版本只是在修復一些問題!正式版本仍在等候當中!再附上一些對遊戲的建議!


    (Red Dead線上模式)我仍然未能夠玩得到。皆因除了不知道(官方)是否已經修復之外,我的會員資格早在12月9日已經到期。近期身體不適,多處不順。youtube那一邊還發生了事情。其實我最後只是想保留那一邊的帳號(用作瀏覽和留言)而已。到(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早上,我都還未更新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1.04版本的時候(據知今次1.04版本只是在修復一些問題而已),(PS4遊戲主機)就已經率先下載FIFA 19 1.06版本了。而(GTA V Online線上模式)方面亦會有所更新。而這次的更新好像是(玩家)之間(自製載具)的(格鬥競技場遊戲)。不過無論如何我都要買一張PlayStation Plus一年的會籍才有得玩線上(公開戰局的遊戲)。正式版本(很多玩家)(包括我在內)仍在等候當中!希望(官方)盡快推出正式版本就好了。另外除了(戰局)之外,我還想講一下關於(資產的問題)。(GTA V Online線上模式)為何如此成功?除了(戰局)等的鋪排之外,(資產)亦是推動(玩家)不斷遊玩下去的原動力來的。回想當時(房屋)等等的(資產)不斷有更新,(玩家)就自然有一股動力去玩下去,因為(玩家)都好想將(這些資產)包括(房屋)、(載具)在內買到手中。如果(Red Dead線上模式)想要更受(玩家)歡迎的話,在(遊戲)內設立更多(資產)的買賣便不可少的了。(Red Dead線上模式)會否有(不同房屋)去購買呢?會否有(不同類型的馬車)去購買呢?會否有(其他資產)如(食肆)、(牧場)等可以去購買呢?因為這些將會成為(玩家)不斷玩下去的原動力!所以好希望Rockstar遊戲生產商可以考慮一下這些建議。由於(這個遊戲Beta公測版)(很多玩家)胡亂去殺人,連帶一些(正當的經濟活動)(不是Bug來的)都被(官方)封鎖了。這些問題令到(很多玩家)很有意見。所以(很多玩家)胡亂去殺人,(官方)一定要正視這個問題。至於(一些正當的經濟活動)如(瀑布拾魚去賣),有(網上遊戲玩家)認為,(瀑布會掉魚)是自然現象,(官方)實在無必要將它封了。如果(官方)不想(玩家)去刷快速圖利的話,只要將(這裡的魚)價錢下調便可以了。另外(美洲獅的問題)亦一樣,(美洲獅)在那處重現應該亦視為自然現象的一種。皆因殺完轉過頭來(美洲獅)又再出現,這個不應視為一個問題。如果(官方)不想(玩家)去刷快速圖利的話,只要將(美洲獅)的賣價調低便可以了。如果就連這些(正當的經濟活動)也封掉的話,只會令(玩家)有更多的怨言。其實如今(玩家)已經開始鼓譟了。所以還望Rockstar遊戲生產商在下次更新時可以回應到(玩家)的訴求就好了(最低限度很多玩家胡亂去殺人的問題,如果首先可以設立被動模式可以不受其他玩家去襲撃的話就已經好好多了)。

吳獅皇
(2018年12月1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