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8日星期一

從前細個時很喜歡(星矢-穿著奧丁神鬥衣的型態)!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從前細個時很喜歡(星矢-穿著奧丁神鬥衣的型態)!望住(福利)出面右手面(橱窗)的展示,當時真是有點羨慕!隱隱約約好像還記得,當時這一盒雖然是非賣品,但(福利)裡頭是有得售賣。價錢實際上我已經不記得了,但售價比起當時(黄金聖鬥士)和(神鬥士)等而言,肯定絶對不是便宜的了。我記得當時(星矢-穿著奧丁神鬥衣的型態)是很型的(神鬥衣組合型態也是)!我無記錯的話,(奧丁神鬥衣)的確是可以套在(星矢)身上的。然而遺憾的是,在網上我想找回當年成品圖時卻是找不著了...除非當時(福利)(橱窗)所展示的作品已經是(Diy過的作品)又另作别論了。

直到多年之後,(萬代)(Bandai)推出(聖鬥士聖衣神話),大約去到(2010年時),終於有(星矢-穿著奧丁神鬥衣的型態)出現了!這盒(星矢-穿著奧丁神鬥衣的型態)都做得很像樣,還原度十分之高。同時也難找到挑剔之處了。想不到這盒作品已是大約14年前的作品了。如果只以玩具的角度而言,這盒作品的質素驟眼望去是蠻高的(請不要和我說質料的問題吧)。

(最後補充一點的是,星矢-穿著奧丁神鬥衣的型態其實在聖鬥士星矢-鬥士之魂裡是可以選用的。至於好不好用就見仁見智了。可能我還未精熟吧!?不過我就發現星矢-穿著奧丁神鬥衣的型態是可以做到進可攻、退可守,能做到先為不可勝,以待敵之可勝。)

《註》:(先為不可勝,以待敵之可勝)是出自(孫子兵法~形篇)裡。意思就是先創造自己不可被戰勝的條件,並等待可以戰勝敵人的機會。

吳獅皇

(2024年7月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