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星期日

你還能分得到(第1代)(任天堂)(紅白機)和(第2代)(任天堂)(紅白機)(灰機)的分别嗎?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任天堂)(紅白機)(時代)曾經出過(兩代遊戲機),一是(第1代)(任天堂)(紅白機),二是(第2代)(任天堂)(紅白機)(灰機)。這兩款(遊戲機)在外型上已經有分别了。你還能分得到(第1代)(任天堂)(紅白機)和(第2代)(任天堂)(灰機)的分别嗎?

可以說,(第1代)(任天堂)(紅白機)是夠經典,(第2代)(任天堂)(紅白機)(灰機)是夠方便。為何如此說呢?因為(第1代)(任天堂)(紅白機)在插入(遊戲盒帶)之後,還需要多一個步驟才能夠玩得到(遊戲)了。那便是需要調教(電視頻道)直至(畫面現出遊戲畫面後才算成功才能夠玩得到遊戲)了。

其實,我最先也是擁有(第1代)(任天堂)(紅白機)的。到後來好像是為了在(宇宙商場那間模型玩具店)換過一部(超級任天堂遊戲機)因而最終失去了(第1代)(任天堂)(紅白機)和(所有遊戲盒帶)了。

直到199X年,那時在(深水埗)(高登商場(大約中間位置)有一間是售賣(二手遊戲機)、(二手遊戲)以及(修理遊戲機)的(店舖)在,我自己就在(那間店舖)買回一部(二手紅白遊戲機)和一些(二手紅白機遊戲盒帶)了。有一日當我又去到(那間店舖)時,竟然讓我遇到(老闆)向我推廌一部(一手任天堂紅白機灰機)(非常新淨的)是為(第二代遊戲機)來的。

(第2代)(任天堂)(紅白機)(灰機)到底和(第1代)(任天堂)(紅白機)有何分别呢?那就是(第2代)(任天堂)(紅白機)(灰機)是無需要調教(電視頻道),只要(電視本身有AV頻道),在插入(遊戲盒帶)之後,一按(電視AV頻道)(就可以直接玩得到遊戲)的了。所以我說(第2代)(任天堂)(灰機)是夠方便就是這個意思了...

吳獅皇

(2024年6月2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