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0日星期一

《我係小忌廉》(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TVB無綫電視會推出修復版)!

 


在(2024年5月20日上午)時份在(電視)上突然見到《我係小忌廉》(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TVB無綫電視會推出修復版)!並且會登上(myTV SUPER)。(畫面)質素比起以前會更隹。如果我無聽錯的話,好像還會播回其(粵語主題曲)!?(未敢肯定。)不過我認為,不如將其推出(DVD版本),推出(香港市面)去發售不是更加好嗎?

另外,我就覺得《伙頭智多星》(ミスター味っ子)也應該要推出(修復版)了。因為過去在(TVB無綫電視)(免費電視頻道)是較難接觸到的。亦難於見回其(99集)的全貌。如果這一套(飲食卡通)能夠有(修復版)的話,我也一併建議播回其(粵語片頭曲和片尾曲的片段),連帶也應該一併推出其(DVD版本),我相信是有市埸的。由於《伙頭智多星》(ミスター味っ子)(過去的產品)相對較少,(TVB無綫電視)可以考慮與(第三方合作)直接推出{(味皇大廈)和(日之出食堂)的模型}、(瀧澤老人的菜刀)與(DVD)一起(製作成一個精美的套裝),如果能成事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去買的了。

吳獅皇

(2024年5月2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