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9日星期日

當時有一位(大佈道家)名叫(葛培理)突然來到(香港)舉辦(大型佈道會)

 


(1990年),童年時在長沙灣的時候,當時有一位(大佈道家)名叫(葛培理)。當時他很有名,突然來到(香港)舉辦(大型佈道會)。我印象中,當時那個(大型佈道會)是可以坐萬人以上。我如果無記錯的話,他當時所舉辦的(大型佈道會)總共開了(數埸)。而且每次都是坐無虛席的,我印象中記得的確是這樣。而最稀奇的是,當時電視新聞竟然也報道(葛培理)來港舉辦(大型佈道會)的新聞(我無記錯的話)。當時,他傳福音很有能力,我如果無記錯的話,最後(大型佈道會)的結果是萬人都歸了主(即是願意相信主耶穌並歸向祂)!

吳獅皇

(2024年5月1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