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4日星期五

我認同開頭《真三一萬能俠 世界最後之日》(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的確是很懸疑精彩的但後尾的(飛龍)就...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真三一萬能俠 世界最後之日》(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為是(1998年)的(三一萬能俠系列第一套的OVA作品)。也是(Bandai Visual 15週年的記念作品。全13話內容。

其後(官方)在(2007年)、(2009年)和(2010年)時再重新推出過(DVD)影碟的套裝。

~~~~~~~~

(故事大綱)

而一套(機械人動畫卡通)故事是講述,在(宇宙生物侵略者)(インベーダー)之戰中,隨著(三一萬能俠)得著勝利而終結。然而3年之後,曾經被打倒的(宇宙生物侵略者)再度出現在地球上。而曾經身為(三一萬能俠的開發者)(早乙女博士)也跟著復活了。他率領著(三一萬能俠飛龍軍團)要來消滅全人類。為了抵抗(宇宙生物侵略者)的侵略,(流龍馬)、(神隼人)和(車弁慶)再度集結起來,以(真三一萬能俠)去迎擊敵人。

~~~~~~~~

(我認同開頭的確是很懸疑精彩的)

其實我認同開頭《真三一萬能俠 世界最後之日》(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的確是很懸疑精彩的。我指劇情而言。(美芝)突然之間死去...留下(元氣)長大後就成了...而(早乙女博士)明明死了卻又復活了!並且以反派角色登埸。但後尾的(飛龍)就...真是誇張到...

而最後劇情我也認同是爛尾的...

記得年輕時我是看碟的。

~~~~~~~~

(如果要相比的話)

如果要和(真三一萬能俠)相比的話,我還是喜歡(舊三一萬能俠)和(新三一萬能俠)那種簡單的線條設計了。

~~~~~~~~

(話數)(香港版本中文標題)

第1話~復活!! 悪の要塞 早乙女研究所(復活!惡之早乙女研究所)

第2話~脅威!! 神か悪魔か真ドラゴン!(威脅!真飛龍是神還是魔!)

第3話~日本壊滅!! さらばゲッター!(日本毀滅!!永別三一萬能俠)

第4話~激震!! 荒れ狂う大地!(激震!!滿目瘡痍的大地)

第5話~出撃!! 新たなる戦士たち!(出擊!!新戰士們)

第6話~悪夢!! 暴かれた真実!(惡夢!!被揭發真相)

第7話~決戦!!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軍団!(決戰!!超級機械人軍團)

第8話~死闘!! 血に染まる氷原!(死鬥!!血染的冰原)

第9話~謀略!! 摩天楼の決闘!(陰謀!!摩天樓的決鬥)

第10話~降臨!! 南海を断つ邪神!(降臨!!橫斷南海的邪神)

第11話~襲来!! 蘇る亡者たち!(來襲!!復活的亡魂)

第12話~戦慄!! 砕け散る魂!(戰慄!!碎散之靈魂)

第13話~閃光!! 進化の果て!(閃光!進化之盡頭)

~~~~~~~~

《註》:引用[網上的影片。






~~~~~~~~

吳獅皇

(2024年5月24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