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1日星期二

當時(70年代)《太空基地》(大武士)(闘将ダイモス)(當時懷舊經典的超合金和廣告)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這一套(機器人動畫卡通)原是(70年代)在(日本)播放,但在(香港)播放時已經是(80年代初)的時候了。然而童年時在横頭磡的時候,身為小朋友的我又怎會知道呢。所以好自然我就將它當成為(80年代)的(卡通)。而這個時候,就在播放這套(卡通)的時候,我便喜愛上(大武士)(這一個機器人)了。(這個機器人)是由(貨櫃車)變成,以當時來說是沒有見過。再加上(大武士)本身的(武器)和(格鬥技),以及令人(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包括片尾曲在內),好自然令到我喜愛上這一套(卡通)了。

而當時(Ending的片尾曲)(ED),我就算是不懂日文聽來也是很有感覺和很感動的...

我印象中,(模型)是無推出過的...

可惜,(大盒的超合金)一向與童年時的我是無份的。包括當時(大武士)(懷舊經典的超合金)在內。當時(細盒的超合金)是不能夠變形的,只有(大盒)的才可以。隱隱好像在(尖沙咀)(海港城)(海天大酒樓)下一層(偉明玩具店)見過!?好像是和(忍者戰士飛影)的(超合金)放在一起的!?隱約記得好像(表弟)也有這個。不過我印象已經是比較模糊了。直到(90年代),我又在(信和)頂層最右手面盡頭的(店舖)(廚窗)看見(這個大盒超合金的機器人)展示出來...

可玩性其實是見仁見智,在乎你的喜愛程度了...(如果要比就金毛獅王和宇宙大帝可玩性是高過它的)...

而在寫這帖之前,我看回其(日本)(1978年)(超合金廣告)(CM),當時就連(玩具廣告),(日本)也是製作得很認真的。而這就是當時(日本)的做事的精神了。

~~~~~~~~

《註》:引用網上的影片。









~~~~~~~~

吳獅皇

(2024年5月2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