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

你還記得(Yasaki)(Kamachi)和(Carlton)(羽毛球拍)嗎?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你還記得(Yasaki)、(Kamachi)和(Carlton)(羽毛球拍)嗎?在80年代裡,如果你財力是不夠,兼且又是羽毛球新手的話,當時(Yasaki)和(Kamachi)(羽毛球拍)就是普遍(小孩)愛用的(羽毛球拍)之一了。當時通常(文具舖)(文具店)都會有(這兩種羽毛球拍)售賣的。平則幾十港元就有一把至到百多港元不等。我和弟弟以前也曾有過一些(Yasaki)和(Kamachi)(羽毛球拍)玩過一些時日呢。不過坦白說,(Yasaki)和(kamachi)(羽毛球拍)拿在手上是有點重量的。可能因此就錯有錯著,給我練就成(炮彈扣殺)了。笑了...

而(Carlton)以前是以(售賣羽毛球)聞名(原來它是英國牌子來的)。後來也有推出過(Carlton)(羽毛球拍)。童年時我曾經在(學校)對面(美居中心)那間(售賣羽毛球拍的店舖);梯級行上幾步(羽毛球拍)就掛在右手邊。一入門口處右手邊處當時就掛了(YY CARBON 21球拍),我記得下面有一把(Carlton)(金色羽毛球拍)當時是幾靚的,只是售賣(100零幾港元)而已。可惜我沒有買下來,最後都是揀選了(PROKENNEX CARBONPRO 767球拍)呢。

《註》:最後兩張圖,已經是(Carlton)(金色羽毛球拍)最為近似的款色了。

吳獅皇

(2024年4月26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