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

Sony PS4 Slim 1TB原來曾經有過不同的特別版本惟漫畫動畫曾經大受歡迎的龍珠聖鬥士星矢就連塗裝特別版本也沒有...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Sony PS4 Slim 1TB原來曾經有過不同的特別版本。可見Sony曾經對PS4 Slim(瘦版PS4)相當重視。而當中包括有Call of Duty特別版、Gran Turismo Sport特別版、Days of Play(灰銀特別版)、Days of Play(藍色)特別版,以及Gold(金色)特別版等等(至於PS5就暫時未見有類似的特別版本)。惟漫畫動畫曾經大受歡迎的龍珠、聖鬥士星矢就連塗裝特別版本也沒有...但其實龍珠甚至聖鬥士星矢都是有很大潛力去做PS4 Slim(瘦版PS4)的(連同PS5在內)。至於聖鬥士星矢這個問題,我之前曾經也有説過。我覺得龍珠和聖鬥士星矢在世間既然都是齊名之作,順理成章推出特別版本實在並不為過。就算直至現在,PS4都仍然有很大的市場,仍然有很多大遊戲在PS4都玩得到,這就證明遊戲廠商仍然重視PS4的市場。如果到時龍珠和聖鬥士星矢都能夠推出特別版的話,我最新建議是龍珠特別版PS4 Slim遊戲機内置埋Dragonball FighterZ,而聖鬥士星矢特別版PS4 Slim遊戲機就内置埋聖鬥士星矢-鬥士之魂(當中包括埋日文、中文、英文等語言版本)(連同PS5版一同推出),我相信到時如果真的推出的話,定必大受歡迎。

吳獅皇

(2022年8月1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