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

聖鬥士星矢3個香港經典的廣告

 

「你哋睇見嗎?你哋感覺到嗎?石破天驚,震撼宇宙,5位全新青銅聖衣戰士,經已誕生。聖鬥士星矢系列,Bandai出品,最新推出聖鬥士各種模型,各大百貨公司及玩具店有售。」「你哋睇見嗎?你哋感覺到嗎?」相信很多人仍然會記得這兩句經典的廣告對白。而我在經過了多年之後,我到現在就答說:「我睇見了!我感覺到了!」可惜童年時實在沒有辦法去儲齊。當時如果要買齊的話是需要用很多錢去買的。更何況當時最大的問題是居住空間的問題,就算買得齊,屋企都沒有位置空間可以全部擺放齊全了。相信當時就只有住在小康之家、生活環境不錯、甚至乎是富家子弟;都擁有自己一個房間,才能夠做得到了。不過(聖鬥士星矢系列模型)中,當時最受歡迎的當然是(黃金聖鬥士模型)了。「金光燦爛的宇宙即將來臨。一幕全新傳奇故事馬上展開,Bandai出品,聖鬥士系列。」當時(黃金聖鬥士模型)在(聖鬥士星矢系列模型)當中是最好賣的(模型玩具)了。就算儲不齊全,最起碼都要買番一個。如果(大盒)買不到的話,就買(細盒模型)吧。「依家買啲嗒糖特惠裝,可以免費獲得聖鬥士襟章,儲齊星矢、紫龍、冰河、一輝、阿瞬,同天馬流星拳,呢個聖域競技場,同21套合金聖鬥士通通送晒俾你,其他組合亦可獲得豐富奬品,記住啦!係啲嗒糖特惠裝先至有架。」當時就連(啲嗒糖)也來湊熱鬧。可見當時(聖鬥士星矢)影響力之大了。當時只要購買(啲嗒糖特惠裝)就可以免費獲得聖鬥士襟章。集齊襟章的話,甚至乎有機會獲得(聖域競技場),和(21套合金聖鬥士模型)了。(這3個1990年在香港的經典廣告),不經不覺已經超過30年了,我竟然能夠再次看番(這3個經典廣告),實在感觸。而且(這3個經典廣告)我到現在還有印象。這一種感觸和感動之情,就像是眼淚在心裡流。

~~~~~~~~

(註:引用網上的影片。)









~~~~~~~~

吳獅皇

(2021年9月2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