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星期六

昨日(2021年1月8日)香港新增42宗本地確診個案本地源頭不明個案和本地確診個案數字都有所回升另外強制檢測大廈再新增多3座大廈包括啟德啟晴邨欣晴樓大圍美田邨美秀樓以及油麻地新填地街26號其後政府正式刊憲發出強制檢測公告要求由12月26日至到1月8日曾經身處這3座大廈逗留逾2小時的人士須要在下個星期一(1月11日)或之前要完成檢測而政府亦宣布因應新型肺炎疫情發展決定取消今年(2021年)農曆年宵市場和沙田車公誕新春市場


    昨日(2021年1月8日)香港新增45宗確診個案。其中有3宗為輸入個案,42宗為本地確診個案。當中有22宗為源頭不明個案本地源頭不明個案和本地確診個案數字都有所回升。至今死亡人數增至156人。本地確診個案當中包括將藍隧道感染群組再有多4個人確診(至今該感染感染群組累計32人確診)、浸會醫院1名護士確診(源頭不明個案)、黃大仙彩雲邨豐澤樓有3個人初歩確診、將軍澳醫院1名手術室助理初步確診(一名同事被列為緊密接觸者須要接受隔離)。另外強制檢測大廈再新增多3座大廈,包括:啟德啟晴邨欣晴樓、大圍美田邨美秀樓、以及油麻地新填地街26號。其後政府正式刊憲發出強制檢測公告,要求由12月26日至到1月8日,曾經身處這3座大廈逗留逾2小時的人士,須要在下個星期一(1月11日)或之前要完成檢測。而政府亦宣布,因應新型肺炎疫情發展,決定取消今年(2021年)農曆年宵市場和沙田車公誕新春市場。

(再新增多3座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1)啟德啟晴邨欣晴樓

2)大圍美田邨美秀樓

3)油麻地新填地街26號

吳獅皇

(2021年1月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