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昨日(2021年1月9日)新增53宗本地確診個案本地確診個案數字有所回升最近有反覆的情形出現另外強制檢測大廈再新增多2座大廈包括元朗新元朗中心第3座以及屯門山景邨景麗樓


    香港昨日(2021年1月9日)新增59宗確診個案。其中有6宗為輸入個案,53宗為本地確診個案。當中有20宗為源頭不明個案本地確診個案數字有所回升最近有反覆的情形出現。至今死亡人數增至158人。另外有20多宗初歩確診個案。本地確診個案當中包括中九龍幹線中段隧道工程有1名工人確診(另外至少有6個人初步確診)(當局於是發出強制檢測令,任何曾經在1月3日至到1月9日,曾經在該地點逗留逾2小時的人士,都須要接受強制檢測)(如有關人士已經在1月7日至9日接受檢測,將被視為已經遵從公告規定)。另外強制檢測大廈再新增多2座大廈,包括:元朗新元朗中心第3座、以及屯門山景邨景麗樓。

(再新增多2座強制檢測大廈名單)

1)元朗新元朗中心第3座

2)屯門山景邨景麗樓

吳獅皇

(2021年1月1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