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昨日(2021年1月7日)新增29宗本地確診個案近日本地確診個案數字逐漸見到有緩和的跡象(但仍然不能鬆懈)另外衛生防護中心表示將會在啟德社區會堂設置指揮中心大約100名紀律部隊成員會被借調到啟德指揮中心協助追踪確診者的緊密接觸者預料下個星期一(1月11日)會正式啟用


    香港昨日(2021年1月7日)新增33宗確診個案。其中有4宗為輸入個案,29宗為本地確診個案。當中有5宗為源頭不明個案。近日本地確診個案數字逐漸見到有緩和的跡象(但仍然不能鬆懈)。至今死亡人數增至154人。本地確診個案當中包括將藍隧道感染群組再有多11個人確診(包括2名工作人員和9名緊密接觸者確診)(至今該感染感染群組累計27個人確診)。另外衛生防護中心表示,將會在啟德社區會堂設置指揮中心,大約100名紀律部隊成員會被借調到啟德指揮中心協助追踪確診者的緊密接觸者。人手會視乎個案數目而作出調整。預料下個星期一(1月11日)會正式啟用。

吳獅皇

(2021年1月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