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星期四

吳獅皇雜談(8)-似乎芬尼克斯傳說是值得一玩(不談宗教信仰而言)


又來到吳獅皇雜談的時候了。昨晚(2021年1月6日)和今早(2021年1月7日)都有看那位youtuber的遊戲頻道影片,我昨晚因為太累的緣故,所以分為2個時段才看完全部整個遊戲影片。那位youtuber最後是轉玩了芬尼克斯傳說。在片入面,那位youtuber說了很多話,其中有說到鬼的話題。那位youtuber表示他不相信有鬼。我無記錯的話,他曾經好像有拍過夜探新娘潭的影片。如果他不相信有鬼的話,為何又要如此在意去拍一段靈探的影片呢?人死後的確是不會變鬼,鬼是另外一樣東西來的。還有我想說,靈探是非常危險的。過往曾經有人擅自走去做靈探,結果真的被鬼附身了。據知最後要傳道人奉主的名來趕鬼。至於外星人的問題,我在傳說-香港本地傳說篇裡面曾經有講過,這裡就不作重複了。

另外我想講下,如果以遊戲角度不談宗教信仰而言,似乎芬尼克斯傳說是值得一玩的(我會考慮一下)。其遊戲畫面比較卡通化,玩起來沒有那種沉重的感覺。如果在塑造自訂人物方面有更多選擇的話就更加好了。而另一隻我想玩的遊戲,就是聖鬥士星矢Soldiers' Soul鬥士之魂了。我純粹以遊戲角度來說(不談宗教信仰等問題)。我實在想玩一下純格鬥尤其是黃金魂那一方面...可是香港Playstation Store不見有得下載。好!吳獅皇雜談今篇就來到這裡。

(記得最後我都有睇完聖鬥士星矢黃金魂的卡通動畫故事。在故事入面巨蟹座黃金聖鬥士迪斯馬斯克和雙魚座阿布羅狄都有上佳表現。尤其是雙魚座阿布羅狄1人拯救其餘11名黃金聖鬥士免被滅頂,被視為是為這2名黃金聖鬥士平反之作。這套卡通動畫故事雖然已經是數年之前,但實在令人有點懷念,就讓我們重温一下OP主題曲。)

~~~~~~~~

(引用網上影片。只作懷念回憶之用。)



~~~~~~~~

吳獅皇

(2021年1月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