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機戰T神高達和其餘撲克同盟登場的話數(第14話)(地球路線)


機戰T神高達和其餘撲克同盟登場的話數(第14話)(沿著地球路線之後的話數)

在《機戰T》《第3話》中,《杜門》的《神高達》和《阿倫比》的《諾貝爾高達》率先登場。《阿倫比》雖然不是《撲克同盟》(這是動畫卡通片的正確名稱)的成員,但也是實力很高的《格鬥家》來的。她的絕招之一《呼拉圈》單是這一招已經夠玩的了。更何況還有《爆熱神掌》這一招?而且《諾貝爾高達》也是帶有《修理》的能力。泊在《神高達》旁邊,可攻亦可守。《杜門》的絕招《爆熱神掌》自不用說,就連尾二嗰招也有很大的殺傷力。至於其餘《撲克同盟》的成員,就要等到《第14話》對付《東方不敗》的《盟主高達》時才會全員正式登場。《蔡釆施》的《飛龍高達》、《卓波迪》的《美國之星高達》、《佐治》的《玫瑰高達》以及《阿魯高》的《金剛石高達》都是實力很高的。某程度上,我認為比《勇者特急》的成員更加好用。

吳獅皇
(2019年4月6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