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

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日記(2)-是否亞洲地區和香港才是這樣?冒著多次斷線被玩家殺害的情況下終於取得豪客左輪手槍!而這個遊戲最難的地方就是當要賺錢的時候被玩家殺害了!所以還望Rockstar遊戲生產商可以增設單人模式就好了!


    經過了(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晚上仍然在努力進入(Online線上模式),可惜仍然是徒勞無功!直至(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早上,才叫做勉強進入到(Online線上模式)的遊戲。冒著多次斷線被(玩家)殺害的情況下終於取得(豪客左輪手槍)!因為如果要免費取得(豪客左輪手槍)的話,就一定要去到(黑市商店)才能夠免費取得。不過在(Online線上模式)的遊戲裡面,仍然會見到不少(玩家)在遊玩。而網上(youtube)亦少有見到(玩家)在更新遊戲的進度。就好像有些(資深的玩家)也突然不再上傳(影片)一樣,這實在叫人疑慮重重!是不是(亞洲地區)和(香港)的連線出了問題呢?而(歐美等地區)就沒有問題呢?除非我所見到的不少(玩家)其實是(Rockstar)的(技術人員)在測試當中(而最奇怪的是我冒著多次斷線的情況下被殺害了兩次,兩次都是從後被人開槍殺害。頭一次我看不見誰人在殺我,而第二次我就清楚看見對方的模樣竟然和自己的男角色是一模一樣的,實在是有些詭異在其中),否則為何(香港地區)也玩不到呢?所以好希望Rockstar遊戲生產商可以盡快解決(Online線上模式)連線穩定等的問題。

    而這一個遊戲最難的地方就是賺錢的問題!(營地)要錢!(養馬)亦要錢!(武器物品)當然亦要用錢去購買了!我不期然想問,如果(玩家)無錢的話會否收回(營地)和(紅阿拉伯馬)呢?我好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而當要賺錢的時候,(玩家)最害怕的就是被(其他玩家)所殺害!而且這些(玩家)也很大可能會常常徘徊在(地圖)之中容易賺錢的地方來埋伏(玩家)的。我就試過冒著多次斷線被(玩家)殺害的情況下,冒險進入(聖丹尼)。當快要到達(黑市商店)的時候,就見到有(其他玩家)飛奔地進入(黑市商店)。之後又在(黑市商店)附近像是要埋伏伏擊我。從(地圖)中和(這裡),我皆見到(粉紅色星型的玩家)(其他就是粉紅色圓點的玩家)相信就是(幫派的首領)。當時我無即刻衝入去(黑市商店)裡面。而是在外面等著(一是當時深夜怕黑市商店不開門。二是如果黑市商店不開門的情形下容易會遭到伏擊)。不過對方同時有幾個人似乎亦驚怕我會有埋伏,於是就飛快地逃跑了。而當中兩次的被殺,我都沒有反抗。因為在初頭低Level的情況下,資源已經非常缺乏,無謂再去浪費彈藥和人周旋。亁脆地死了重新再來過就是了。所以有(玩家)胡亂地殺害,這成了遊戲當中一大的問題。所以好希望Rockstar遊戲生產商可以增設(被動模式)又或者是(單人模式),以保障(遊戲玩家角色)的安全(畢竟也有不少玩家是唔喜歡打打殺殺的),這實在是最為要緊的了。

《遊戲初期心得(1)》

有(網上遊戲玩家)建議,(玩家)在賺到錢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先要買把(厲害的武器)(這是指持有普通版的玩家)。這就是(狐鼠歩槍)了。據我所知,這一支(狐鼠歩槍)需要(玩家8Lv)時才能夠解鎖。不過價錢就只需要72美元而已。有(網上遊戲玩家)建議這一支(狐鼠歩槍)用來打獵會非常好用。另外當要對付來犯者時,這一支(狐鼠歩槍)一擊(對頭)必殺也是很好用的。

吳獅皇
(2018年12月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