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日記(1)-終於玩到Online線上模式了!但是線上斷線問題非常嚴重!和害怕玩家會胡亂殺害!望Rockstar遊戲生產商能盡快改善問題!


    自(2018年11月28日),(PS4遊戲機)自動下載算起,總共下載了6天多的時間終於玩到(Online線上模式)了!就在(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早上,開動(PS4遊戲機)進入主頁後發現1.03版本已經下載完成(好像2018年12月3日半夜的時份已經下載完成)。於是隨即開動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遊戲),就在其(遊戲頁面)中,隨即就可以去選擇(Online線上模式)了!入到(Online線上模式)之後,我就選擇了(男的角色)!我跟從(網上遊戲玩家)的建議,將(男角色)的選項調較到最細緻的地歩(因為有網上遊戲玩家說之後玩家只能夠改變其髮型和鬍鬚而不能夠再改變其模樣)。而有好些地方我已經盡量簡單,不敢再玩花臣了,盡量令到(男角色)變得靚仔英俊,調較到盡量後生的地歩。為免有所差池我還特意Zoom近鏡頭,以對照遠近距離的模樣。最後將(男角色)調較到最靚仔英俊的地歩。可是到出到(遊戲畫面)時,(角色)的模樣竟然還有所差距,距離是如此之大!(我的男角色)原本是靚仔英俊的模樣,一下子變成像個老人家一樣。我一度想刪除(整個遊戲進度),重頭再來過。可是想深一層,就算再較過出到來的效果未必好,又或者會好得過現在的模樣。於是乎我就打消了這一個念頭繼續玩下去了!誰知在遊玩的過程中,(我的男角色)一時之間又變回靚仔英俊的地歩。可是有時鏡頭近距離特寫時,(我的男角色)又變回老氣橫秋的模樣...而最恐怖的是我有時實在看不慣(角色的雙眼)凸出來的怪模樣以及顴骨(即是兩邊面頰凸出來的骨)明顯凸出來的怪樣子。還有近距離無端端會現出皺紋的怪現象。好希望Rockstar遊戲生產商可以從速改善這些問題。同時亦希望Rockstar遊戲生產商可以允許(遊戲玩家)隨時更改模樣。

    進入序章故事之後,(我的男角色)就按著電腦的安排,要去對付一班(亡命之徒)。這是單人匹馬的行動。開頭時,電腦只提供一隻很瘦弱的老馬給我。我就要騎著這一匹瘦弱的老馬去到他們的營地,幹掉他們。後來,我放走了其中1人,他就給了我一張藏寶地圖。其位置就在附近。在取得一些(珍貴物品)和(兑換卷)之後,隨即按著指示去兑換(技能)。在我選擇(男角色)之後,實在深怕(網上遊戲玩家)的圍殺,於是乎我選擇了(生命值)為最大。而兑換(技能)方面我就選擇了(死亡之眼用紅點來數度標記的技能),因為在網上我見(玩家)用這招時效果實在很不錯。之後,在電腦的安排下我要和其他(3名網上的玩家)(不認識的)進行偷馬的行動。當然途中會遇到伏擊。到騎馬走的時候,還要再遇到伏擊一次。任務成功之後會獲得一些報酬。之後,就是電腦獎給我們(紅阿拉伯馬)和(馬鞍)的時候。到最後回到營地經過一輪對話之後,就是(玩家)自由活動的時間了。可是,就在我冒著生命危險要去(聖丹尼)(因為當時在地圖見到有不少玩家徘徊在聖丹尼)免費拿取(豪客左輪手槍)之際(原來套裝是可以打開購買目錄來獲得的),遊戲接二連三地斷了線,當時實在失望至極!所以好希望Rockstar遊戲生產商可以從速改善這些問題。也希望Rockstar遊戲生產商可以增設(被動模式)功能,能夠讓(玩家)免受搔擾地安心去賺錢就好了。

吳獅皇
(2018年12月4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