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特別篇~隨後就有1.05版本的更新遊戲狀況的確有改善)


    自從最近玩Ultimate Team的時候,系統異常被(電腦)屈完之後,曾經有一段時間在(玩遊戲)的途中放下了(手掣),並且說你(是指電腦)入晒去算啦。反正我無論怎樣做,波都是彈回(電腦球員)的腳下。而且他(是指電腦)的快速傳球和入球,簡直就是一氣呵成。我根本就是沒有辦法來得及按(手掣)的。波已經入網了...自上一篇文章寫了之後,隨後就有1.05版本的更新。就好像是回應了我的訴求。不過由於可能是遇上了Download大塞車的關係,Down了足足超過1日的時間,差點兒就連(Squad Battle)也玩不到。最後總算能夠完成到(2018年11月28日)(4場Squad Battle的比賽)。不過卻很奇怪,到(2018年11月29日)早上我入到(遊戲)裡面才叫我作出更新!?於是乎,我在玩(Squad Battle)的途中順便測試一下(遊戲系統)有沒有改變。從低難度看的話,遊戲狀況的確是有些改善。比起之前系統異常起碼叫做入波算是容易一些了。之後再從高難度看的話,遊戲狀況的確也有所改善。起碼比起之前系統異常(電腦)無咁屈機。總體而言,波撞甩的機會高了、雙方互頂完之後(我方球員)碌地的情況亦少了、而(我方守門員)的反應亦提高了(電腦)要屈入的機會亦相對減少了,不過(電腦守門員)一段時間無敵的問題好像依然存在。尤其是在高難度的時候這個問題依然明顯。對照番系統未異常之前,(傳奇級)我也能夠有機會拉開比數。但是1.05版本更新完過後,要入一球依然很困難。所以在(Squad Battle)上,我要追上(陣容卓越的玩家)就更見困難了。不過以我(前中後3線)都缺人的情況下,能夠和(傳奇級)一拼,能夠衝到上傑出1的成績已經是毫不簡單的了。

吳獅皇
(2018年11月2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