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

學習倪柝聲弟兄的禱告(1)(1-4則禱告)


在20多年前,曾經有《一本小書》,名為《倪柝聲弟兄的禱告》。雖然只是《一本小書》,但從中得著不少的啟發和幫助。今將《這本小書》再作一些整理,實為要學習《禱告》的《弟兄姊妹們》一種幫助。從中可以看到《倪柝聲弟兄的靈》是如何,一個被《神》所《大用的人》,《禱告》到底是如何。

~~~~~~~~

(第一則禱告)

「主阿!我不敢動一歩;因為我知道,你的靈在我心中作工,要分開我的靈和魂,叫我的靈能夠升天,與主耶穌的靈成為一靈,而不受魂的刺激的影響。難過,真是難過。但是這難過若忍受了,而不逃出主所為我擺定的程途,則魂就要失其影響的勢力。願主叫我安靜!」

(第二則禱告)

「我謙卑的禱告,就是主施恩給我們,叫我們不倚靠才能,不倚靠力量,只倚靠神的聖靈以傳說主的福音。」

(第三則禱告)

「神阿!可憐你這個不中用的僕人!」

(第四則禱告)

「這一本小書,現在交付在主的手裏,如果主喜悅,就願意主祝福,叫和我一同作弟兄姊妹的人,得以在靈命上長進,在靈戰上得勝。願意神的旨意成就,願意仇敵(撒旦)的意思敗亡。願意主耶穌快來作王。阿們。」

~~~~~~~~

吳獅皇(整理)
(2018年8月3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