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GTA V Online的更新~The Doomsday Heist(末日搶劫)~(奪寶行動)~(隱藏武器:雙動式左輪手槍)(兼解鎖獲得25萬元金錢的獎勵)




當玩家在手機上收到(奪寶行動)的電子郵件時,就表示(奪寶行動)已經正式開始了。玩家在手機上會看到不一樣的圖片提示(如果玩家唔想要這一張圖示,可以登出線上模式然後再登入。之後所收到的電子郵件圖片就會唔同了)。然後玩家需要打開地圖,去到黃色範圍帶問號的地方,你會看到有幾行的字條。之後在地圖上就會出現3處黃色範圍帶問號的地方,玩家需要逐一去搜尋這3處的線索(在畫面左上角會出現按右搜查線索的字樣)。當玩家完成晒3個搜查線索時,藏寶地點就會出現在地圖上。最後,玩家打開盒子就會發現到一支雙動式左輪手槍的隱藏武器了。之後,在武器國度裡就會同時出現這支武器掛在架上。而這支金黃色的雙動式左輪手槍從此就屬於你了。不過,玩家如要解鎖獲得25萬元金錢的獎勵,我建議大家可以玩自選任務~碼頭施壓了。一來,唔會觸發到星星。二來,碼頭施壓地點人流夠多可以盡快完成到解鎖任務。其實只需要一陣的時間便可以獲得25萬元金錢的獎勵了。

《奪寶行動全20個地點詳細位置圖》



吳獅皇
(2017年12月1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