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FIFA 18 遊玩日記(10)


    經過一輪努力之後,在玩FIFA 18 Ultimate Team去到1個月零8日的時候,終於都儲到19個Pack了(原本應該是20個Pack的)。本來我已經可以去到金牌1的水平,奈何Ea伺服器無故地斷了兩次線,強行令到我輸了兩場比賽,結果就由原本應該取得的金牌1,最終變成取得金牌2的水平了。在那裏足足損失了一個組合包的獎勵。這一次抽卡的結果,總算是有了些少的驚喜。我抽中了一張綠卡和一張黑卡。遺憾是兩張球員卡都不太值錢。由於眼見好像炒唔起一樣,為免進一歩跌價,都是早放早著算了。最後綠色球員卡,我以1萬3千元賣出。而黑色球員卡,我就以1萬1千元賣出。經過一輪放售之後,總算是能夠追回成本而有餘。如果賣埋其餘的卡的話,最起碼都有幾萬元落袋了。至於去唔去到50萬元的水平,就要等賣晒其餘的卡才能夠知曉。雖然這一次仍然抽唔中大嘢,但起碼都抽中一張綠卡和一張黑卡,算是這樣了。之後又要再重新儲過組合包,希望終有一次會帶來特別的驚喜就好了。暫時我還未有課金的準備。就算是課金的話,組合包(尤其是促銷包)也不是無限量地抽的。所以唔一定俾錢就能夠一定抽中大嘢了。我見網上Youtuber花了大量金錢,抽了很多次也抽唔中C朗、美斯這些球員卡(更莫講話抽中Icon球員了),就可以知道其實要抽中的確是很困難。至於有些人好像很容易抽中大嘢,其實都是講運氣和彩數而已。

吳獅皇
(2017年11月1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