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對無綫電視節目近期的意見和心聲(8)-咖喱魚蛋歌也是歌來嗎!?


    在老表最後一輯聽到這首歌時,第一感覺就是咖喱魚蛋歌也是歌來嗎!?相信很多人第一次聽到時也會同我有一樣的感覺。當中歌詞盡是咖喱魚蛋,根本就是沒有意思的。只不過是借用了越難越愛的曲調而已。坦白說,我真的笑唔出。當然有人會覺得很得意。然而沒有笑料的歌詞,只是一味咖喱魚蛋,實在無法逗得我笑。當然亦有人會覺得很無聊。怒我唔識得去欣賞!如果咖喱魚蛋歌也是歌來的話,就真的是顛覆音樂了。當中亦有人因為這首所謂的咖喱魚蛋歌而索性關了電視機。亦有人(相信應該是TVB多年的支持者)要求無綫在老表播完之後cut了這一首咖喱魚蛋歌。如果您問我的話,我會答說這一首所謂的咖喱魚蛋歌並不是歌來的。而這一首所謂的咖喱魚蛋歌,到底想表達什麼?當中就連笑料歌詞的內容亦欠奉,實在很難想像它是一首歌來的。

吳獅皇
(2017年9月2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