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如果你問我想要GTA V Online更新什麼我會答說是


    如果你問我想要GTA V Online更新什麼我會答說是,總共有3個方面。包括武器、房產以及資產3個範疇方面。首先講武器方面;曾經在GTA V故事模式裡面出現過一支威力強勁的雷射槍,但是在Online線上模式上卻是毫無蹤影,是不是可以加入這支威力強勁的雷射槍為線上玩家自創人物可用呢?另外,雙管散彈槍射程太短了,是否可以加長射程呢?其實古舊武器都唔錯,有關方面能否考慮一下增加這方面的武器呢?還有,我會幾期待在武器國度裡面見到一些新穎的武器,希望有關方面仍會更新一些新穎的武器就好了。至於房產方面,高架式房屋的確是好,但是出唔到露台,泳池又相對細小,為玩家詬病的地方。有關方面能否根據這些點而作出改進呢?我會幾期待以後的更新會推出比高架式房屋更為優勝的房產的。最後資產方面,如果有關方面唔開放股票市場的話,希望有關方面可以製作出多些不同的資產(有食的、有玩的、有修理汽車之類的)讓玩家可以購買。而我最想出現的資產更新是茶樓(酒樓)、茶餐廳、快餐店、漢堡包店、意粉屋、薄餅店、西餐廳、日式食店等等。其實單是食這個範疇已經可以令到GTA V Online遊戲更加煥然一新了。如果在中式食店(如茶樓(酒樓)、茶餐廳、快餐店等等)所在的範圍增設唐人街的話就更加無得彈了。

吳獅皇
(2017年4月1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