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童年時的遊戲機-降落傘








                                                                                     除了過橋抽板外,降落傘遊戲機也是我比較喜愛的一部手提遊戲機。

 
    自從失落了過橋抽板手提遊戲機後,當然需要一部手提遊戲機替代品用以替代,以彌補失去了心愛手提遊戲機的傷痛心靈。這在我當時還是小孩的心裡,也是人之常情,而並非貪圖更多的手提遊戲機。

    而失落了一部心愛的手提遊戲機,在當時要買翻同一部也不是一件輕易易舉的事。不是有錢去買就可以買得到手的。不同於現在的購物模式。既有實體的店舖,亦有網上的店舖,要找一樣東西,實在比起以前更加便利。當時,如果店舖賣光了,又或者店舖賣到斷貨了,就沒有辦法買回同一部的手提遊戲機了。更何況,父母給予一次機會(父母是不會去等貨翻來的)可以去買一部手提遊戲機,對小孩來說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小孩又怎會放過這個大好的機會呢。

    失去了最上乘的選擇,惟有退而求其次了。所以,當時就選擇了降落傘這部手提遊戲機。而事實證明,選擇降落傘這部手提遊戲機是沒有揀錯的。因為這個降落傘遊戲,並不比過橋抽板差!而降落傘的玩法就是要接住跳降落傘的人。不可讓跳降落傘的人跌入水中,被鯊魚吃掉。當然,遊戲同過橋抽板一樣,速度會越來越快,務求令玩家失手。所以玩這部手提遊戲機的時候,同樣會感到相當刺激!

    這部降落傘手提遊戲機,是繼過橋抽板後,我相當喜愛的一部手提遊戲機。而這部手提遊戲機,又陪伴我一段相當的日子。最後,如果我無記錯的話,這部降落傘手提遊戲機到後來壞了,又令到我的心痛了一段相當的日子。

(橫頭磡的時期)

吳獅皇
(2014年3月3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