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1日星期四

奇遇

 

童年時曾經巧遇兩姊弟,由於502室長期丢空,有一日兩姊弟就搬了進來。我尤記得這兩姊弟只是住了一段很短的時間,一個月有無我也不敢然說了。當中更多的細節我就不說了,日後其中之一竟曾成為耀眼的明星呢。

後來搬了之後,有一日早上上班的時候,我就照著往常所走的路由東沙島街行去準備要轉右往青山道搭乘巴士之際;突然有一人從唐樓的樓梯處(地下曾是華潤堂的位置)以敏捷的身手衝了出來。當時我就在他的後面,其髮型及至面龐,確實是姓吳的明星來的。當時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何他會在這裡出現呢?他動作很敏捷,很快就以直線地從紅綠燈處直行了過去...由於當時我並不是追星的關係,所以我就不知道他之後去了何方了。在經典的電影中,他曾與某巨星是拍檔來的。

吳獅皇

(2024年7月1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