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3日星期四

我心想香港會否有人願意以免頂手費的條件來讓給下一手去經營呢?

 


之前在youtube影片,有人話這是重新洗牌,其中某部份觀㸃我認同。如果有人選擇不做的話,我認為應先尋找一下有沒有接手的人先?說不定下一手頂手的人,在經營上會有新思維呢?誰知道呢?在TVB無綫電視看過(新聞透視)其中一集是講在內地做生意的。那對年輕夫婦分享在上面大陸內地做生意最後是免費頂給下一手,又說上面是免頂手費的(這是憑記憶記述出來。如有錯謬請見諒。)反觀香港,頂手費普遍也是貴的。我無記錯的話,在網上曾經看過一些頂手資料,其中一則是200呎,好像是(麵包店)來的,但頂手費竟然是60多萬港元!?是打錯?還是我看錯呢?不過普遍而言,最常見的是10幾萬、20幾萬和30幾萬港元不等。我心想做不住才要頂俾人做,頂手費還要那麼貴嗎?我心想香港會否有人願意以免頂手費的條件來讓給下一手去經營呢?

吳獅皇

(2024年5月2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