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

當時(80年代)《我係小忌廉》(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時常都會聽到的背景音樂BGM)以及(懷舊經典玩具和廣告)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當時(80年代),(我係小忌廉)(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時常都會聽到的背景音樂BGM)大致上有這幾首。

而如果要提起(我係小忌廉)懷舊經典玩具的話,當時就肯定少不得(神仙棒)和(小星環)了。童年時在橫頭磡的時候,還記得在(21座)樓下剛剛轉出去街道上的時候,一家人正在逛街時,有小朋友就拿著(神仙棒)迎面擦身而過了...

坦白說,當時(男孩)看(我係小忌廉)並不是稀奇的事。但如果(男孩)想要買(神仙棒)和(小星環)的話(粉盒我真的不見有),就真的不太容易了。這難道不是非常尷尬的事來嗎?要真是不怕醜,不怕其他人異樣的眼光才能夠買得到了。

最後,就是當年(80年代),(我係小忌廉)(懷舊經典玩具廣告)。可以看見當時(80年代)(神仙棒)和(小星環)的設計是非常簡單。但如今看起來,就是(懷舊經典味十足了)!

~~~~~~~~

《註》:引用網上的影片。





















~~~~~~~~

吳獅皇

(2024年4月1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