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

當時(80年代)《六神合體》(六神合体ゴッドマーズ)(夏韶聲版粤語主題曲)(醒目仔主題曲錄音帶版本)(懷舊經典模型和超合金以及甄沾記雪條經典廣告)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

(夏韶聲版粤語主題曲)(醒目仔主題曲錄音帶版本)


雖然當時(80年代)《六神合體》(六神合体ゴッドマーズ),當年(TVB無線電視)(自製開頭音樂片段)並沒有引用(夏韶聲版)的(粤語主題曲)。因為他的版本只曾出現在(醒目仔主題曲錄音帶版本)之內。但是我印象中童年時在横頭磡的時候,好像也有過(一些特撮/卡通粤語主題曲錄音帶)(雜嘜錄音帶)(至於醒目仔好像也曾經擁有過!?)我隱隱約約好像還記得在(21座樓下)曾經有(唱片舖)(近天寶/忠興那邊)有得賣這些(日本特撮/卡通粤語主題曲錄音帶),當時對面(20座)好像也有一間,所以當時這些(日本特撮/卡通粤語主題曲錄音帶)主要來源大致上是出自此二處了。

(夏韶聲版)的(粤語主題曲)我好像也有聽過。所以聽來就是不感覺到陌生了。其實(夏韶聲版)的(粤語主題曲)是幾好聽的。他唱得很入木三分,而且唱起來相當有迫力呢。

~~~~~~~~

(懷舊經典模型和超合金)

至於其(懷舊經典玩具)就要數(模型和超合金)了。(六神合體)(Bandai模型)在(80年代初)曾經推出過(兩個版本)。我在(深水埗)(福利模型)曾經見過(其位置同樣是擺放在高達那一邊)。當時(這款模型)(6個機械人皆可以進行合體成宇宙戰神的)。而我(表哥)曾經擁有過,當時他砌得很好。所以我很清楚知道(這款模型)是怎樣的。

而當時我(表弟)亦有其(Popy)的(超合金),這個(六神合體)(超合金)(應該不是台灣版本來的),所以當時我也很清楚這個(六神合體)(超合金)是怎樣的了。這個(六神合體)(超合金)我無記錯的話,當時就只有(基恩)、(人頭獸神)和(地神)(是比較重超合金味道之外)。玩味高不高就真的見仁見智了。

曾經說過(80年後期),在(外婆)所住(李鄭屋邨)(那座)(2樓平台),即是從(扶手電梯)上去就會看見一間(士多)(辦館)其門口正面當眼處當時就是擺放了這盒(六神合體)(Popy)(超合金)。好像當時標價是($300幾港元),童年時的我當然無能力去買的了。

然而後來當我年輕的時候,有一次經過(三和模型)(三和玩具)門口時,在其門口正面位置也見過這一盒(六神合體)(Popy)的(超合金)同樣是賣($300幾港元),但當時我並沒有入手。

~~~~~~~~

(甄沾記雪條經典廣告)

另外,我記得這個(甄沾記雪條經典廣告)是在(1986年)播出的。但如果想要抽中(六神合體)(超合金)的話恐怕當時很多人可能是和我一樣得過羡慕二字了...

~~~~~~~~

《註》:引用網上的影片。









~~~~~~~~

吳獅皇

(2024年4月2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