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美洲新世界)(New World)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美洲新世界)(New World),(遊戲製造商/發行商)均為(Amazon Game Studios)。(2021年7月21日-2021年8月3日)進行封測時間,最初預定(2021年8月31日)推出,最後到(2021年9月28日)才正式發行。遊戲平台暫時只得(PC平台)可供遊玩。(美洲新世界)(New World)是以 (17 世紀殖民時期美洲大陸)為背景,以虛構歷史內容為新作。這款遊戲是以(多人線上模式)來進行。玩家會來到一個島嶼名為(傲泰萊)(Aeternum)進行各種冒險行動(遊戲揉合了探索地下城、狩獵、生產和玩家對戰{PVP}等的內容)。就是在這個廣闊同時又隱藏多種危險的地方進行。

(據說在2021年9月28日輪候上線人數一度多達1萬人以上,相當厲害。而在香港遊戲3大頻道中,目前只有H字頭的遊戲頻道可供觀看遊玩直播。)

~~~~~~~~

(註:引用網上的影片。)



~~~~~~~~

吳獅皇

(2021年9月2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