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美洲新世界)(New World)-(在17 世紀殖民時期美洲大陸傲泰萊{Aeternum}島嶼上公會之間的戰鬥可能是遊戲最好玩的地方)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據知(美洲新世界)(New World)在最初開服的時候,已經有超過60萬人以上在玩了(同時亦有數以萬計的人在輪候上線),據知首兩日已經突破70萬人以上去上線,認真非常厲害。這隻遊戲是能夠讓(玩家)在(17 世紀殖民時期美洲大陸)一個島嶼名為(傲泰萊)(Aeternum)去建立(公會),而(公會)只要付上(10萬元)的代價就能夠購買(城堡)作為其(公會)的根據地去建立勢力。此時(公會掌舵人)可以調整稅收去增加收入。與此同時,這造就了(公會之間的戰鬥)。可能是遊戲最好玩的地方。(數十人與數十人之間的戰鬥),戰鬥相對激烈,到底誰的(公會)可以佔領(其他公會)的領地,這就要看誰的(公會掌舵人)的策略,和(會眾)團結起來的實力了。

吳獅皇

(2021年9月3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