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

Red Dead Redemption 2(碧血狂殺2)Online線上模式日記(5)-(RDO $250)以及(15條金條)收到了!但就是遊戲入不到去希望能盡快入到去就好了!以及附上一些對遊戲的建議!


    在(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下午時份,我再嘗試一下入唔入到(遊戲)裡面。其實我的賬户一直存在,當(PS4遊戲機)要載入去的時候,突然就收到(RDO $250)以及(15條金條)這些獎勵了。不過收完這些禮物之後就入不到去了!希望能夠盡快入到去就好了!所以其實一直有得玩的玩家實在是何等幸福的事。然而亦有相當部分的玩家(包括我在內)早就已經入唔到(遊戲)裡面遨遊了。所以我認為這些金錢的獎勵確實能夠幫助到部分玩家在(遊戲開頭時)較為貧窮的問題。直到此時,有(玩家)依然徘徊在某些地方去圍殺(其他玩家),於是乎我就曾經提議過能否增設(被動模式)和(單人模式)。關於(戰局的問題)我還有些話要說。(GTA V Online線上模式)為何如此成功!?就是因為它除了設有(被動模式)不讓(其他玩家)騒擾之外,還分成為(單人戰局)、(僅受邀請的戰局)、(好友的戰局)和(公開的戰局)幾個類別。而在(單人戰局)、(僅受邀請的戰局)(無受邀請的其實就是單人戰局)裡,均可以(接任務)來慢慢(儲蓄金錢)。而且(一個任務)在不受騒擾之下,獲得(金錢)的報酬亦相當不錯。更何況(玩家)在從序漸進的情形下,等級的升幅亦快。再加上(遊戲的資產)和(內容)又不斷更新,令(遊戲的新鮮度)一路都保持著,終於令到(這個遊戲)能夠長盛不衰!所以我認為(Red Dead線上模式)實在可以借鏡(GTA V Online線上模式)的成功經驗。(任務)可以搬到去(單人戰局)裡面進行。在不受(其他玩家)騒擾之下,從一些(固定系列的任務)中獲得報酬和升級。至於(打獵)就可以(跨戰局)即是所有戰局也能夠進行。對於一些(大任務)時(如搶劫火車等等),就設定在(僅受邀請的戰局)、(好友的戰局)和(公開的戰局)內進行。以達到分流的目的。另外亦有(網上遊戲玩家)建議,可以增設(一間特別的房間)專門給喜歡打打殺殺的玩家入內暢玩,這樣就能夠滿足到各種不同(玩家)的需要了。

吳獅皇
(2018年12月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