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

慿信心向祢求


    其實從年輕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學習信心的功課了。直到如今,雖然和先賢前輩們還差得遠。然而,我們的神是喜歡人去信靠祂。我們的得救如何是因著信,那我們以後的生活和工作也是憑著信了。没有信,我們如何能與神交通?没有信,我們如何能過屬靈的生活?許多時候,我們的學識,我們的能力顯為無用,在突然臨到的時候裡。在信心的試驗當中,神常常試驗我們的信心。我們的神既然是全宇宙中最富有的神,為何我們還不向祂要呢?弟兄會的慕勒弟兄,曾經單憑信心就可以起到一間孤兒院了(據說他先後起了5所孤兒院,收容和照顧約萬名的孤兒)。他的事蹟曾經對我幫助很大。亦令我想起一首詩歌,其中頭一節是這樣說的:「“慿信心求”,奉主的名,施恩座前來禱告;你若相信,聽主答應:看哪,小子已成了。」(大本詩歌561首)這首詩歌是一位在主裡頂深的姊妹寫的。她的名字叫做和受恩,是倪柝聲弟兄的恩師。當我唱到這首詩歌時,裡面的確很受感動。主阿,我就是小子來向祢求。許多時候禱告都答應了。就好像祢來對我說:「看哪,小子已成了。」感謝讚美主。如今向祢所求的,除非不是祢的心意,不然祢就要答應我了。因為在聖書上,祢曾應許說:「信是得著,就必得著。」(馬可福音十一章24節)但願祢再來對我說:「看哪,小子已成了。」

吳獅皇
(2018年7月22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