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若無損失就無得著


    在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我的電腦突然之間壞了...之後的一個多星期,我又突然之間病倒了...就在多重的打擊下,實在感覺到灰心失意。這次的打擊,毫無疑問是頂重的。就在我發表申言一文之後。這背後實在是魔鬼的作為。這次的打擊,我的損失毫無疑問是大的。失去了很多東西。然而,雖然我是損失了,但是若無損失就無得著。我的失去,神是知道的,如果不是祂容許的話,我又怎能失去呢?這當中確實有祂的美意!我雖然失去了,但迎來的卻是更大的祝福!看哪!舊約裡的約伯,不是被魔鬼弄得一無所有嗎?但最後神卻加倍祝福約伯,使他所得著的比之前的更加多(約伯記)。

吳獅皇
(2018年6月4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