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星期三

不講不講還須講的格鬥遊戲(9)-到時可否預留一隻聖鬥士星矢-鬥士之魂中文版給我呢?

 

不講不講還須講的格鬥遊戲!本來我還想寫其他案件的文章的,但是要寫成還需要一些時間。而最近,關於聖鬥士星矢-鬥士之魂我還有想說的。於是便寫了第9篇的文章。最近,在香港旋轉拍賣看見多番聖鬥士星矢-鬥士之魂中文版拍賣,不過奇怪的是有些包裝盒的模樣是...但我習慣一向光顧開實體店舖,尋找二手遊戲也是如此(除了在疫情不方便的情況下、市面難找而線上又有電子下載版的情況下,以及有些遊戲只有電子下載版的情況下例外之外)。而在深水埗黃金商場-過去曾被稱為售賣電子遊戲的聖地,多間店舖均有PS4二手遊戲出售。其中有一間名叫星星,過去曾經光顧過,都有專收PS4二手遊戲出售。我不知道其他店舖的取價態度如何,但我曾經拋過一隻三國志13給星星,隻遊戲都幾新淨的(起碼有9成幾新無花痕盒面非常新淨,而且說明書齊全),最後都能夠收回我無記錯的話是$260元。所以我認為如果有人願意將手上的聖鬥士星矢-鬥士之魂中文版(原裝正版),(起碼有8成新以上無明顯花痕,盒面新淨,而且說明書齊全)的話,我估計都應該能夠收回$200多元-$300多元左右。到時如果星星賣番出去的話,希望不要賣超過$500元。最好是$400多元接近$500元就最好了。因為這隻格鬥遊戲在最初推出時好像都只是賣$400多元而已。到時如果其他店舖價錢有差距的話,都應該不會相差太遠了。其實我心裡面想說,到時如果星星有得售賣的話,可否預留一隻聖鬥士星矢-鬥士之魂中文版給我呢?又或者當我經過的時候,在星星店舖入面的當眼處,已經能夠看見聖鬥士星矢-鬥士之魂中文版再一次有售了。到時我相信在場內不少店舖這隻遊戲也有得售賣了...

吳獅皇

(2021年10月6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