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對大西有紀離奇詭異神隱事件的分析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大西有紀離奇詭異失蹤事件,是2000年後最轟動日本的失蹤事件。日本警方曾經出動3000多人去搜索,仍然尋找不到5歲女孩大西有紀的下落。就好像大西有紀不曾存在過一樣。直到2021年,這宗案件已經相隔16年了,依然未能夠破解。

這亦是我直到目前為止寫過多宗案件的文章中最難分析的案件來的。不過,如果撇開超自然之說不說的話,人是沒有可能憑空消失的。即使再精密的佈署都會有破綻。

1)首先假設如果大西有紀是被人擄走的話,在眾目睽睽之下要將大西有紀帶走,應該是很難做到了。除非是有人數眾多的共謀者,一早預謀設計好要將大西有紀帶到湖的另一邊,然後再將她帶走或者收藏在附近的民居裡。

2)從這宗離奇詭異失蹤事件中,我一直感覺到不協調的感覺。就好像大西有紀不曾存在過此地一樣!?大西有紀真的有來過這個地方嗎!?你可能會說,在網上不是已經有照片看見大西有紀出現在現場嗎?但是如果細心觀看的話,你不覺得照片所取的角度好像是有些奇怪的感覺!?如果是一家人開開心心的話,大家不是應該來個正面大合照嗎?如此影法,就好像是要告訴人大西有紀是有出現過在現場裡。但是照片中只是從後影過去,只是影到女孩的背面,實難斷定照片中就是大西有紀本人來的!?除非在現場裡有影過大西有紀的正面照,才能夠證實到大西有紀有去過現場,去過五色台這個地方。如果證實不到大西有紀有去過現場的話,有可能大西有紀早就已經...如此的話,就有可能是有人想製造大西有紀失蹤的假象了。

吳獅皇

(2021年9月2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