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星期二

吳獅皇雜談(70)-對大台革新的建議

 

好!又來到吳獅皇雜談的時候了!近來TVB大台作出了不少人事的變動,但我想說的並不是這方面的事。而是想說對大台革新的建議。例如平時明明週六、週日J2有不錯的節目會播出,但卻因為跑馬的關係不時都會連續兩日直播賽馬的節目。而且這種情形時常不只是一個星期的事,甚至乎幾個星期都是如此。我一直覺得,何不將賽馬的節目搬到J5台播出,那麼J2台原來的節目就可以如常播出了。還有就是,Running Man原本是在週日晚上的時份播出,如今卻放在週六下午時段播出,我反而覺得週日晚上的時份播出可能會有更多人觀看。至於平時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如今黃金時段的劇集質素參差,我建議將黃金時段的劇集分一半出來播內地劇或者播日韓的劇集,以吸引更多的觀眾去收看。最後,將會播出的童你一起長大了,我建議在節目內播翻以前昔日的兒歌;始終以前昔日的兒歌;包括卡通兒歌(尤其是70年代尾至80年代的兒歌)在內都是深入民心的。而我此刻最想聽到的兒歌(包括畫面在內)就是80年代初由林子祥先生主唱的430穿梭機的主題曲了。當然最好是播回當時全首歌的片段了。好!吳獅皇雜談今篇就來到這裡。

吳獅皇

(2021年9月28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