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

吳獅皇雜談(64)-難道是Playstation Network 壞了!?(新增了補充的話)

 

好!又來到吳獅皇雜談的時候了!最近這一個星期非常怪!當我要使用(Playstation Network)去瀏覽(網頁)和(youtube影片)的時候處處受阻,而且不時都會無故地斷線。就算入到(網頁)都是Load得很慢的(尤其是youtube影片)!而且更多時是處於斷線的狀態。不過奇就奇在用(電腦)上線就沒有發生大問題。那到底是發生什麼問題呢?難道是(Playstation Network 壞了!?)(即是down了!?)這令到我這一個星期睇少很多內容。包括:(象棋)、(政治)和(遊戲影片)等的內容。還有在(2021年9月10日)起,就已經開始多人玩的(NBA 2K22)遊戲。我一直都很想知道(籃球之城)(The City)的全貌是怎樣的。所以好希望(Playstation Network)盡快回復正常;使到(網頁)和(youtube影片)都Load得暢順就好了!好!吳獅皇雜談今篇就來到這裡。

(新增了補充的話)

(我再補充多一點是,平時由Playstation Network上線Load網頁和youtube影片尚算快,但是最近就算Load到入網頁和youtube影片都好像...如果要形容的話就像是窒住窒住一樣,相當之無奈。而且平時Load youtube影片時,灰白色條!?都會Load得比較快,有用過Playstation Network上線的就會知道,灰白色條!?Load得快,就代表youtube影片播放沒有大問題了。所以好希望有關方面,可以盡快處理好,不然對於我來說就會帶來一點麻煩了。因為有時用這個上線還要方便過用電腦上線呢。)

吳獅皇

(2021年9月11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