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CAPTAIN TSUBASA:Rise of New Champions(隊長小翼新秀崛起)(3)~還未玩New Hero就首先去抽卡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我還未玩(New Hero)之前就首先去抽卡。原來是沒有硬性規定的,只是還未去到(New Hero模式)而已。在透過(Ultimate Edit)(終極自訂),我就來到(PP商店)。一入到(PP商店)裡面,我就已經有P5000的遊玩點數了。而在這裡,我就見到有(7種球員卡包),分別是(寶藏卡包)、(前鋒卡包)、(中場卡包)、(守門員後衛卡包)、(國中球員包)、(青年球員包)、(全明星卡包)共7種。我一開始一心想抽中(三杉淳),誰知道一抽(中場卡包)便抽中了。我著實非常開心!因為我其實是想學他的動作和技能(包括那招紫色射球)。第一日抽時我就已經抽中44名球員好友卡了,當中絕大部分如日本球員主將如(戴志偉){戴次偉}、(麥泰來)、(三杉淳)、(松山)、(新田)等人已經有了。而外國球員主將如(史奈達)、(卡爾兹)、(海湼)、(梅拿)、(辛坦拿)、(雷歐)、(阿爾貝托)、(克魯伊夫)、(拿破侖)、(魯斯亞諾)、(歐提兹)、(馬丁)、(艾斯文)等人的好友卡亦已經到手了。這些球員好友卡我絕大部分都是從(寶藏卡包)抽中的(這就證明寶藏卡包一樣也可以抽中了),其餘都是從(中場卡包)、(前鋒卡包)和(全明星卡包)抽中的。到第二日抽時我又抽中多8名球員好友卡(包括林源三在內,惟獨是日本前鋒主將小志強仍未抽中),最後我無記錯的話,就只剩下10名球員好友卡仍然未到手而已。學習他們的動作和技能對(New Hero)(玩家自創人物角色)相當重要,所以抽卡這一環玩家是絕對不能夠忽略的。而P遊玩點數亦可以從(Collection)(收藏)中所顯示達成任務的報酬中去取得。不過我就比較擔心有些任務在完成取得報酬之後就完了在持續取得P遊玩點數上玩家如果不玩線上對戰的話可能會有困難,所以如果當中有些項目任務可以不受限制持續循環地去刷P遊玩點數就好了。

《註》:(2020年9月8日)早上進行過修改。

吳獅皇
(2020年9月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