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CAPTAIN TSUBASA:Rise of New Champions(隊長小翼新秀崛起)(8)~終於玩到New Hero模式了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在經過(全國大賽中學篇)之後,終於來到(New Hero模式)了。之前在玩(全國大賽中學篇)期間,開頭一直很努力在刷(動畫劇情),當中尤其是在打(東一中學)時,我足足用了下半場所有時間在刷(早田)使出(反方向剃刀射球)的劇情,誰知數度為(早田)製造機會,他亦只是使出(普通剃刀射球)而已,著實令人失望。之後一直打到去(比良户中學),(動畫劇情)依然有漏網之魚,我深感慨嘆(電腦的隨機性實在太難以觸摸了)...之後我便放棄刷(動畫劇情),專心一致去玩比賽。由打(大友中學)時(電腦規定1星難度)(我取得10:0)、到(東一中學)時(電腦規定1星難度)(我取得5:0)(無記錯的話)(因為要刷動畫劇情的關係,不然最後會不只這個數目的)、到(花輪中學)時(電腦開始規定2星難度)(最後我取得6:1的成績)(其中所失1球電腦定規要入的)、到(比良户中學)時(電腦規定2星難度)(這場的確難打。一開始電腦定規要入1球,比良户中學整隊波防守力強勁,最後我以2:1反勝晉級)、到打(富良野中學)時(電腦規定2星難度)(我無給電腦機會讓松山使出割草式射球直接先入1球,最後我以淨勝3球晉級決賽)、到最後打(東邦學園)時(電腦規定2星難度)(最後我以淨勝5球結束比賽,南葛最終實現中學三連覇)。直到此一刻電腦才解鎖可以玩回之前的隊伍,實在有點遲延。之前辛辛苦苦在刷(動畫劇情),直到此一刻才能夠玩回,而且還未知道如何才能夠刷出(所有動畫劇情),實在會影響到玩家遊玩的心情。我認為在完結(全國大賽中學篇)之後,電腦好應該自動奬給玩家所有Dad影片才算是合理的設定。終於來到(New Hero模式)了,我決定首先加入(武藏隊)來開始(New Hero模式)的劇情...

吳獅皇
(2020年9月15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