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CAPTAIN TSUBASA:Rise of New Champions(隊長小翼新秀崛起)(7)~第8日終於抽中最後1名球員好友卡了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到第7日,我仍然在儲緊P遊玩點數,和希望電腦再獎(寶藏卡包)(x5)。到第8日終於抽中最後1名球員好友卡了!那就是(法國隊中場主將比爾)了。我是從電腦所獎(寶藏卡包)(x5)(一開出25張的)抽中的。隨即獲得獎盃。原來當時只有16.1%的人能夠抽齊所有球員好友卡,我是其中之一實在深感榮幸。遊戲至今我都覺得幾好玩,惟獨是有一點的確是這個遊戲的明顯缺點。那就是有些比賽是有過場動畫劇情的,如果我當時沒有刷出來,想要再重玩的話就要由頭第一場重新再玩過了(雖然對遊戲進度無影響)。明明以前(任天堂紅白遊戲機時代的足球小將Ⅱ)只是打密碼,你想玩任何一隊球員也可以,偏偏這個遊戲就要玩家由第一場重新再玩過,這明顯是退歩了。我認為只要玩過的隊伍就可以有按掣讓玩家選擇要不要再重玩(或者任選之前玩過的一隊)才算是合理的設定。還有就是遊戲裡面說話過多,攻門頭槌亦欠奉(除了絕招之外普通頭槌攻門的確欠奉了),好希望遊戲發展商能夠再改進一下就好了。

吳獅皇

(2020年9月1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