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CAPTAIN TSUBASA:Rise of New Champions(隊長小翼新秀崛起)(5)~我對三杉淳還有話說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童年時看足球小將時,其中我比較喜歡的人物,(三杉淳)是其中之一。他樣貎英俊、足球天份極高,不單止球隊女經理人愛慕,也普遍地受到一班少女的歡迎。原來在卡通情節上所發生的,在現實中的確是真有其事的。多年前,曾經認識一名小學生,他樣貎英俊當時他正在打緊小學籃球比賽。我同他身處在同一個室內運動場裡面。我親眼看見一班同他差不多年齡的女仔在圍著他,受盡歡迎。原來世間上的確是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如果(三杉淳)沒有心臟病的話,的確是勁過(戴志偉)(戴次偉)的。以前(任天堂紅白遊戲機時代的足球小將Ⅱ)為凸顯(三杉淳)的特別,他那招(倒掛金鈎)是特別的,是附帶著紫色的畫面(甚至能夠射穿網)。而今次CAPTAIN TSUBASA:Rise of New Champions(隊長小翼新秀崛起)(又譯名為足球小將:新秀崛起),(三杉淳)的普通射球也是附帶著紫色的,這個很好。但他那招(水晶倒掛金鈎)卻不是紫色的?凸顯不到這一招的特別。我認為應該改為紫色會比較好。反而他的新招(スカイロケットボレー)就是帶有紫色的,這個很好。但又有另一個問題出現!(松山)那招新招(ワイルドイーグルショット)同樣是紫色的,這就凸顯不到兩人的區別。(松山)那招(ワイルドイーグルショット)我認為應該改用白色更能代表到(雪國北海道的象徵)。另外(新田)的盤扭和絕招都是紫色的,我認為應該改用綠色一來可以避免和(三杉淳)撞色,二來我認為改用綠色就會更加型了。而(三杉淳)我就認為應該所有招式都是紫色貫徹到底,方能代表到(三杉淳)是日本隊的特別人物。

《註》:2人在(任天堂紅白遊戲機時代的足球小將Ⅱ)裡面都只是得一種絶招而已。

~~~~~~~~





~~~~~~~~

《註》:(2020年9月9日)晚上進行過修改。

~~~~~~~~

吳獅皇
(2020年9月9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