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

FIFA 19 遲來的新手領隊生涯短篇遊玩記(2)


    經過那麼多日,我侬然入不到(FIFA 19 Ultimate Team)裡面去。其實如今我最想的只是能讓我(不受驗證帳號問題阻住)可以進入(FIFA 19 Ultimate Team)裡面去並且保留番原有的儲存進度而已,難道(官方)也不可以成全我這個小小的願望嗎(難道清除一個有問題的驗證帳號問題也是這麼難嗎)?就在這段期間,遲來的新手領隊生涯竟然展開了。而一開始我就要面對住(負數的財政),和(搞得不太清楚的董事會目標),到底我是怎樣去(化險為夷)呢!?原來很奇妙!就在我贏得(美洲挑戰盃)和隨後的(歐洲超級盃)之後,(負數的財政)一下子就變回(正數)了(實在要感謝會方的獎勵)。而我買入(賓施馬)立時就起到立竿見影之效。由於最近我發現到(遊戲系統)常常發生異常的緣故,為免影響我對(遊戲的體驗),所以我就故意揀選了(職業級)的難度來玩。一入到去,除了(財政狀況)之外,我還是很在意(董事會的期待)(就是董事會的目標)。在(辦公室)下面,除了可以找到(財政狀況)之外,右手面就是(董事會的期待)。基本上,(董事會的目標)就是(青年軍發展)~(2季之內要簽入一名青年軍進入一隊並派上場參賽至少達到50%的場次)、(品牌曝光率)~(球衣銷售取得2億元收益)、(財政)~(季尾完結時盈餘達到7千5百萬元)、(本地成就)~(取得西甲聯賽冠軍)、以及(洲際賽表現)~(取得歐聯決賽資格)。其實秘訣是,只要陣中有(明星球員)在,這些條件就不是太難就可以做到了(而當玩家過了一個球季之後其中有些條件就改變了)。當中除了(青年軍發展)有些講究之外(之後再講)...最震撼莫過於就是再遇見(系統瘋狂的情形)。其實當(遊戲)開始的時候,我就覺得難度已經不止(職業級)了...你曾否見過(你的球員)一接到波,就立時有(幾名敵方球員)撲過來?又有沒有見過(你的球員)將波傳給(隊友)時,已經被(幾名敵方球員)包圍住?要頂不夠頂;要搶不夠搶;(敵方球員)行走時像一走幾歩似的;還有(越位)時也常常沒有吹;(頂球)、(遠射)進攻時也常有無敵之勢...其實就在我正在遊玩的時候,我已經忍讓了很多盤了,誰知有兩盤(電腦)實在太過份,(球賽)一開始我就已經被屈輸了2球,但當時我還是竭力抵抗,終於極其艱辛地追回1球。但當我要追回第2球的時候,又再被(電腦)屈。(我方球員)一次(禁區)內施射竟然彈中左柱,我就當這次是巧合但此時(皮球)再一次落在(我方同一名球員)腳下,(我方球員)再一次在(禁區)內施射,依然判(皮球)彈中左柱並且是彈在同一個位置上!?及後我幾經辛苦地終於追和2:2。但之後在(我方禁區)內和(敵方球員)爭頂,誰知(雙方球員)一頂,(皮球)卻在原位上飛上高空,明明(皮球)就在(我方龍門)右手面近門前面落下,我以為(我方守門員)會撲出來,誰知(我方守門員)突然不對勁地想動又動不出來...眼白白望住(敵方球員)施射,結果我反輸為2:3,我當即氣得熄了機再重賽,因為實在太離譜了!如果(電腦)堂堂正正地贏我無話可說,但是被屈至輸了就心有不甘了。而且還關係到(西班牙國王盃)出局的命運;所以就不得不重賽過一次了。這不是撒賴,而是(電腦)理虧在先!及後另有一場波也是一開頭我就已經離奇地輸了2球,實在是完全被屈住的狀態。而且更加關係到(聯賽的不敗戰績);這讓我不得不再重新再來過。其實這兩盤都不是關係到(西甲聯賽冠軍)、(西班牙國王盃冠軍)的(決定冠軍戰),之所以重賽純粹是像向(電腦)宣示說:「堂堂正正決一場勝負吧。」至於(青年軍的發展)原來是一大學問,到底攻略是如何;而買球員賣球員同樣是有講究,欲知道如何下回再作分解。

吳獅皇
(2019年8月27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