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FIFA 19 Ultimate Team日記(73)~{(快閃伊巴謙莫域)(Ibrahimovic)SBC}有問題!


    在(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早上的時候,原本已經砌好了{(快閃伊巴謙莫域)(Ibrahimovic)SBC}了!誰知卻不能按下(OPTIONS掣)!?明明(所有條件)都完成了!?包括:(1)(瑞典球員不低於1人)(完成了。)、(2)(美職聯球員不低於1人)(完成了。)、(3)(本週最佳球員{TOTW}或者賽季最佳球員不低於2人)(完成了。)、(4)(球員來自同一聯賽不高於4)(完成了。)、(5)(總評分不低於84)(完成了。)難道是壞了!?之前我也遇過同樣的問題了。我真的不知道問題出現在哪裏?如果有(條件)未完成,我還可以去補救,但是如今(所有條件)都完成了,我就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了!如果這個{(快閃伊巴謙莫域)(Ibrahimovic)SBC}真的有問題,還望(EA)有關方面可以去作出修正,不然到最後如果我攞唔到的話就會好唔抵了...

~~~~~~~~

《問題1》:(所有條件)都完成了!但是(OPTIONS掣)仍然是呈現灰色的!?

《問題2》:在(SBC)的下方,不時會自動彈出(L1:前往轉會巿場)和(R1:說明)的字樣。

~~~~~~~~

吳獅皇
(2019年7月30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