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

CAPTAIN TSUBASA:Rise of New Champions(隊長小翼新秀崛起)(13)~培育自創球員總結的話(續篇)(事情峰迴路轉)



《註》:引用網上的圖片。


繼寫了上一篇的話之後,言猶在意以為官方已經作出了改善,因為當我培育第6名自創球員的時候,終於成功地取得(魯斯亞諾)的(謝幕射門)。原本我只是想第6名自創球員測試一下水温以尋求破解之法。誰知當我裝上(提昇力量和提昇全能力的培育道具)和(合適的技能),再加上(五個能力中的進攻和力量已經過了80的水平),然而突然間意大利隊的難度好像再沒有之前那樣那麼屈機的情形,最終令到我射門能夠取得S的成績,這是令我喜出望外的結果。最終我順利取得(魯斯亞諾)的(謝幕射門)。用落的確非常好用,和(迪亞斯)的(奇跡倒掛金鈎)實在可以相提並論。而之後的比賽亦都能夠勢如破竹。但是最壞的情形竟然在最後一場決賽,就是對德國隊的最後決賽當中出現。誰知道之前意大利隊的屈機情形,竟然複製在德國隊身上!?我好肯定之前德國隊並不是這一個難度的。因為當我培育第5名自創球員的時候,還能夠以2:1險勝(雖然未能夠取得謝幕射門,但能夠取得葡月加農炮和超級火焰射門足可以彌補了)。起碼當時還有得鬥呀。但是我剛剛之前由下午4時多打到5時多(中間有一段時間休息過),突然間一直被電腦屈住來打(甚至整隊波好像是在瘋狂狀態那樣,甚至有過不到半場的情形出現)。基本上德國隊的球員都是交給(史奈達)去攻門的。但是(史奈達)的(凱蕯衝撞)和(凱蕯盤帶)一時之間就像無敵一樣。而我眼看見不禁驚惶因為(史奈達)尤如無需儲氣一樣就可以使出必殺射門(超級火焰射門),基本上是必入的。就算用到L2(超級防守)也只能夠抵擋一時,在電腦屈住來打的情況下,終必會越輸越多而已。遊戲本來是應該叫人玩得開心快樂的,沒想到就連足球小將這個遊戲也讓人玩到洩氣連連!?如果遊戲發展商不再修改的話(難度應該是由玩家去選擇而不應該由電腦去Set定的),我惟有棄Game轉而去玩Winning算了(意指足球類遊戲最壞情形惟有放棄足球小將這個遊戲只玩Winning算了)。因為此一刻這個遊戲實在變成玩得沒趣味了。

《註》:(2020年10月5日)中午進行過修改。

吳獅皇
(2020年10月3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